家电家居一体化AI赋能全场景生态

家电家居一体化AI赋能全场景生态
2024年03月29日 06:55 南宁晚报

  当前,我国的家电市场已经进入存量阶段。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家电产品的套系化、场景化、高端化已经成为必然,也是未来行业的发展主旋律。

  套系家电在诞生之初,是伴随着家电高端化、精品化的概念,满足高端消费人群对于家居设计风格的统一以及家电单品间的功能联动应运而生的。如今,套系家电已不再止步于奢华的外观造型与旗舰级的产品功能,在AWE2024期间,各品牌旗下的高端套系产品通过引入新品类、新设计与新场景,开始由家电组合向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演进。

  家电产品功能共享的核心,在于完善的全屋智能控制中枢。尤其当智能家居场景进入“人—车—家”全场景生态之际,一个统揽全局的控制中枢不可或缺。通过以全屋智能中控屏、车机中控屏、手机、平板等带屏终端互联互通的形式,中枢能实现对全生态的便捷控制,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到便捷的智能体验。(中国家电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家电 AI 中控 家电产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