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银河首款纯电SUV有望4月首发

吉利银河首款纯电SUV有望4月首发
2024年03月29日 06:55 南宁晚报
    吉利银河E5曝光的伪装车图    吉利银河E5曝光的伪装车图

3月26日,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吉利银河公布旗下首款纯电SUV正式定名为“吉利银河E5”,并曝光了一组伪装车图。据悉,新车有望在4月开幕的2024北京车展上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银河E5不仅是吉利银河品牌迈向全球市场的首款重要产品,更在研发过程中同步推进左右舵车型的开发与测试,以适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驾驶习惯,未来计划面向全球用户进行销售。

  从曝光的伪装车图中不难看出,吉利银河E5车身侧面巧妙地融入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呈现出流畅而协调的线条美感。而尾部设计则紧跟潮流,采用了时尚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大尺寸扰流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吉利银河自2023年2月发布以来,接连推出吉利银河L7、吉利银河L6、吉利银河E8三款产品,在主流新能源市场形成纯电+电混、轿车+SUV的产品布局,累计销量突破11万辆,单车平均售价超过16万元,建成超650家银河门店。

  作为吉利银河布局全球化市场的首款战略型纯电SUV,吉利银河E5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吉利银河的产品矩阵,持续满足全球用户对高价值新能源车的需求,助力吉利银河打造“主流新能源第一品牌”。(马海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利 SUV 纯电SUV 新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