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香格里拉名厨 焕新邕城春日滋味

南宁香格里拉名厨 焕新邕城春日滋味
2024年03月29日 06:55 南宁晚报

四季交替,三餐更迭,顺时而食,赏味春日。

  南宁香格里拉以春为序,焕新邕城味蕾之旅。这场美食盛宴,由南宁香格里拉行政总厨徐军军及中餐行政总厨吴红任联袂呈现。当食材与灵感相遇,融合出一个个新创意,为邕城的春日带来一场舌尖妙享。 

    行政总厨徐军军

徐军军从业至今已有20余年,擅长经典、现代法国菜及意大利菜的烹饪,曾服务于凯悦、万豪、洲际等国际知名酒店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及米其林餐厅。他热爱美食与烹饪,并在这条道路上不断探索。在他看来,生活的多面性才是美食的最佳调味品。

  这次徐军军带领团队耗时数月,沿着“海上丝绸之路”探索创新,精心打造一场春日寰宇海鲜自助盛宴。菜品延续之前的各式冰镇海鲜、现捞海鲜等经典出品,将热烈、奔放的西班牙文化融入菜品中,呈现经典西班牙海鲜饭、鹰嘴豆炖牛尾、西班牙炙烤章鱼等多款西班牙风味。韩式辣牛肉锅、日式味增汤锅、泰式咖喱、冬阴功海鲜汤、日式刺身寿司等菜品汇聚亚洲特色风味。

  为了满足本地食客的味蕾,徐军军特将广西各地美食带到了No.136餐厅,如恭城油茶、螺蛳鸭脚煲、南宁酸嘢等。美食无国界,跟着徐军军领略海上丝绸之路的春日滋味,在No.136餐厅感受美味、个性的豪华寰宇海鲜自助盛宴。

  美味值得等候,南宁香格里拉百庆阁中餐厅新菜单现已全面启用。此次菜单更新由中餐行政总厨吴红任率团队精心打磨而成,这不仅仅是一本赏心悦目的美食图册,更是饱含情怀的匠心之作,全方位呈现吴红任及其团队为食客精心打造的佳肴美馔。 

    中餐行政总厨吴红任

吴红任拥有30余年的中餐烹饪经验,曾服务于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及多个国际酒店集团的中餐厅,深谙经典粤菜及融合菜的烹饪。走南闯北多年,广州、长春、大连等多地的工作经历使他不断成长,这次他将于百庆阁中餐厅,为邕城的粤味佳馔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于吴红任而言,粤菜的精髓无外乎四个字——尊重食材,要尽可能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做到清而不淡、鲜而不俗。他努力探索如何将当地特色食材与粤菜的烹饪手法相结合,创造出更为丰富、精彩的味觉体验。每到一处,他都会到当地菜市场挖掘“宝藏”,精挑细选,采撷灵感,在保留传统技艺的同时不断重塑食客对粤菜的想象。

  大多数人对吴红任的第一印象是一身正气,他像武侠小说里的正派高手,虽然不善言辞,但善于用菜品表达,其一次次与食材的切磋,行云流水,游刃有余,只为征服食客的味蕾。

  烹制美食的过程也是一次创新之旅,吴师傅结合八桂大地特色食材,糅合匠心烹饪技艺,解锁百庆阁中餐厅味蕾焕新体验,于邕城之巅邂逅妙味佳馔。且跟随吴红任的全新视角,在创造力四溢的厨房里探寻粤味新意。(陈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烹饪 中餐 名厨 海鲜 粤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