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深圳新型消费季启幕 3个月近400场乐购活动

2024深圳新型消费季启幕 3个月近400场乐购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6:57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亚男)昨日,以“新型消费季,圳的很精彩”为主题的2024深圳新型消费季拉开帷幕。活动为期3个月,聚焦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智能家居、汽车消费、文娱旅游、体育赛事、国货潮品、国际消费等9大新型消费热点,结合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等大宗消费,开展近400场丰富多样的新型消费系列活动,同时发布1张新型消费季地图、3个深圳新型消费季消费图鉴指南,进一步培育壮大新型消费。

此次新型消费季由深圳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商务、旅游主管部门、前海管理局相关部门承办,围绕“三月绿色智能享购、四月运动健康趣购、五月国货潮品乐购”3大月度主题,组织各类市场主体开展N场分项促消费活动,大力推广新兴时尚消费项目,为市民带来线上线下商文旅深度融合的消费体验。

宝安湾区消费节同期启动。作为“2024深圳新型消费季”首场重点主题活动,该促消费活动以新型消费为核心,开展一场新型消费潮流展,发布宝安新型消费“卓越品牌”16个、“创新场景”10个,举行一场宝安新型消费座谈会,组织宝安重点品牌、企业、商圈及新开业重点商业项目打造宝安新型消费重要展示平台。

当天,为期2天新型消费潮流展在宝安欢乐港湾亮相,深圳手信、极氪、小鹏、影石、卡士、合成号、半岛、韶音、洛斐、鑫荣懋佳沃、酷骑、汉记等众多消费品牌汇聚,还特别设置新能源车展示区,吸引市民们驻足了解,感受新型消费魅力和活力。

据了解,宝安湾区消费节设欢乐港湾、前海壹方城、海雅缤纷城、宝安大仟里、得丰·圆方购物中心等十大分会场,在4月至6月期间,围绕四月“智慧生活”、五月“国朝体验”、六月“绿色消费”等主题,开展包括主题促销、文化展览、互动体验等在内的多样化商圈消费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