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农商银行:撬动“乡贤”资源 激活“乡贤”经济

句容农商银行:撬动“乡贤”资源 激活“乡贤”经济
2024年03月29日 07:09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经济时报

孙祥吉

“这笔‘乡贤贷’真是‘及时雨’,这下我扩大生产的资金可算有着落了!”看到9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江苏句容市美鑫工艺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蔡从美开心地说道。据悉,美鑫工艺品是句容农商银行推出的“乡贤贷”首批受益者。

据了解,该行“乡贤贷”产品不仅服务客群广,贷款方式、还款方式灵活,贷款利率优惠,最低能到3.2%,而且贷款额度高,消费类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经营性贷款额度最高1000万元,最长可贷三年。主要是用于满足句容市各类社会贤达生产经营、家庭消费等需求。帮助解决乡贤创业融资难的痛点,全力激活乡贤资源,助力乡贤反哺家乡经济建设,打通乡贤回乡投资创业“快车道”,带动一方老百姓共同富裕。

据统计,目前,句容农商银行已为77名乡贤发放“乡贤贷”7573.6万元,重点支持种植养殖、批发零售等行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句容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