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启动

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05:4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少工委、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指导,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支持,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天津市少年宫)主办的天津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

  该寻访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3年,是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品牌活动之一。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当代青少年树立自立自强好榜样,传播家庭教育正能量,今年“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将继续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通过寻访身边自强榜样,聆听自强故事,进一步激发青少年自强精神,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凡我市在校中小学生符合寻访条件,有突出自强事迹并在所在区、学校内产生较大反响的学生均可通过自我推荐、他人或学校推荐等形式报名参加。此外,“阳光家庭”寻访将同步开启。详细要求请关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