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车 显示屏出问题

别克新车 显示屏出问题
2024年03月29日 05:4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市民钟先生花数十万元买了辆车,提车仅几天,显示屏幕就出现闪屏、黑屏等问题,钟先生找到4S店要求换车,4S店却称是软件问题,只能等待升级。

  钟先生告诉记者,2023年10月,他在中北镇别克4S店以519900元的价格(不含税及保险)购买了一辆别克世纪7座车。提车当日,显示屏提示胎压不足,经查验胎压没有问题,调试后显示屏上胎压提示消失。之后第3天,显示屏又显示发动机故障,返回4S店后证实发动机没有问题,还是显示的毛病。在后续使用过程中,车辆出现了黑屏、无法上网等问题。“提车几天,显示屏幕不时会出现闪屏、黑屏的情况,须强制重启中控,屏幕才得以正常使用。而且这种现象越来越频繁。”其间去过几次4S店,电脑也升级到最新版本,依然无法解决问题。今年2月27日车到4S店保养后,发动机又再次显示故障,于是又只能送回店里。“新车来回修,4S店一直说是软件更新问题,但已经升级两三回了,现在还要软件升级,可是这次升级后再出现问题怎么办,4S店也不给任何保证。”

  记者联系了中北镇别克4S店,售后工作人员回复称,世纪这款车是去年刚出的,出现卡屏、黑屏问题的也不只这一辆车,现在已经向厂家汇报,等寄来新软件,再次升级后就可以了。至于车主说的保证,4S店确实没有办法出具,也没法保证不再出现问题,如果车辆再次出现问题只能再次维修。

  钟先生表示,现在对这个品牌很失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别克 提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