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联盟医院 签约揭牌

区域联盟医院 签约揭牌
2024年03月29日 05:4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医疗联合体建设,加快落实中西医结合协同发展,推动红桥区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津市南开医院)与红桥医院建立区域联盟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红桥医院举行,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津市南开医院)主要负责人、红桥区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红桥医院领导班子参加。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天津中西医结合医院 红桥医院区域联盟医院合作协议》,并为“天津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津市南开医院)—红桥医院区域联盟医院”揭牌。

  签约后,两家医院将从医疗、科研、教学、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红桥医院将邀请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津市南开医院)临床专家来院坐诊、查房、手术及开展教学授课,选派医护人员赴对方医院参加培训或进修学习,提高医生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双方还将建立远程查房、远程会诊、远程培训机制及危重症患者联合救治、双向转诊机制,实现医疗资源整合共享,信息数据互联互通,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精准、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津市南开医院)诊疗技术水平先进,是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试点项目的首批单位,此次合作不仅促进了红桥医院高质量发展,也进一步助推中西医结合学科不断延伸和天津中西医结合医疗集群的发展,更好地辐射周边居民群众就医。”红桥医院负责人表示,红桥医院将借助对方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人才资源和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搭建学习平台,积极组织医护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提高医术,更好地服务辖区百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签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