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宗社区开展集中学习树牢廉洁从政意识

昭宗社区开展集中学习树牢廉洁从政意识
2024年03月29日 06:04 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恩国 通讯员李丽云报道 3月27日,五华区黑林铺街道昭宗社区举行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面营造学党纪、知党纪、明党纪、守党纪的浓厚氛围。

  会议采取“新旧对照,学用结合”的方式,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对条例“增、删、改”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自觉主动、与时俱进、坚持不懈地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要真正做到思想上清醒、行动上自觉,时刻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铁的纪律确保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树牢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