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苑小学教育集团美术课剪出“彩色恐龙”

春苑小学教育集团美术课剪出“彩色恐龙”
2024年03月29日 06:04 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静报道 近日,由区级骨干教师胡蕊执教的“恐龙世界系列之彩泥恐龙”小学美术综合运用示范课,在西山区春苑小学教育集团春苑校区举行。         

  胡蕊针对此次上课的需求,制定了个性化教学计划,并精心设计了各种教具和展示材料,确保示范课流畅高效进行。示范环节,胡蕊将恐龙的形象和独特的造型,以博物馆讲解员的身份细致入微地进行了讲解。

  “把彩泥搓成条,尾巴捏细一点,用剪子剪成段,然后分部位粘接在一起,再剪,然后,一只彩色的小剑龙就完成了。”与此同时,胡蕊还设计了多个互动环节,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并上台发言、提问,课堂氛围瞬间就活跃起来。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课程充分展示了美术学科的独特魅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相信在艺术课标的引领下,学校的教育课堂更加充满活力,美术教育将继续蓬勃发展,为学生的艺术人生增添更多色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