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遵义分行:优质金融服务助企发展

贵州银行遵义分行:优质金融服务助企发展
2024年03月29日 06:05 贵阳日报

转自:贵州日报

广西某风电场,风力发电机正在安装调试,电场的全套钒电池系统来自贵州志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喜科技)。

“贵州银行的贷款,让我们能顺利完成风电场这笔订单。”志喜科技负责人介绍,志喜科技成立时间不长,风电场这笔订单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一单,“我们是储能公司,关键时刻,贵州银行助我们‘电力满格’。”

志喜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钒电池生产经营的企业。2023年9月,志喜科技与北京伟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广西某风电场的全套钒电池系统采购合同。志喜科技负责人介绍,能得到这笔大订单不容易,完成订单需要较大的资金投入。合同一签订,公司一边全力以赴投入生产,一边寻找融资机会。然而,由于缺少合适抵押物,融资一直无果。

2023年底,贵州银行遵义分行营业部到遵义市盈田工业谷产业园区开展金融宣传活动,介绍了一些适合高新企业的金融产品。志喜科技负责人找到在现场的客户经理咨询融资问题。

了解到志喜科技的困难,遵义分行营业部派出客户经理团队前往广西调查风电场的修建情况和具体资金拨付情况,并为志喜科技量身打造了中小企业信贷通贷款方案。

有了合适的产品,免去了担保公司的介入流程,志喜科技很快获得了1000万元的融资,还节省了融资成本。“贷款到账,公司生产更有底气和干劲。”志喜科技负责人说,贵州银行的用心服务,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未来,贵州银行遵义分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坚持以标准化方案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拓宽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荔 杨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