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强组织队伍纪检监察提质

建强组织队伍纪检监察提质
2024年03月29日 06:25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委监委坚持以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为重要着力点,狠抓“三个环节”,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抓实学习教育,凝心聚力铸就政治忠诚。坚持把以学铸魂作为核心要求,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纪法教育,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综合运用常委会传达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培训班集中学、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方式,分层分级开展专题培训,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

做实警示教育,激发崇廉拒腐内生动力。警示教育是纯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关键之举。爱民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参加旁听庭审等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干部坚定立场、明辨是非,不断强化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效果,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永葆铁军本色。

坚持从严管理,坚决防治“灯下黑”。坚持从优化工作流程、规范措施使用、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细化工作制度,不断提高爱民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现象零容忍,严肃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坚决防治“灯下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纪检监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