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举措贴心服务激发活力

创新举措贴心服务激发活力
2024年03月29日 06:25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大兴安岭新林区残联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和贴心服务,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新林区残联通过加大对康复设施和资源的投入,与专业医疗机构合作,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康复方案,切实推进残疾人康复服务,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此外,还组织系列康复培训,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属掌握康复技能,增强自我照顾能力。根据残疾人特点和需求,积极组织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残疾人就业竞争力。同时,还与企业合作,开展就业招聘会和岗位推荐活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除了康复和就业,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和体育比赛,让残疾人切实展示自己才艺和能力。

新林区残联将继续秉承“以残疾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为残疾人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让他们在社会中过上更加幸福、充实的生活。(刘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