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荫策划全域全季旅游

嘉荫策划全域全季旅游
2024年03月29日 06:25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李文静 本报记者 贾红路

冬季以来,随着黑龙江省冬季旅游火爆出圈,嘉荫县瞄准时机准确发力,做好“中国第一龙乡”文化底蕴、冰雪特色活动宣传推广,促进文旅活动再次走热,吸引全国各地游客观恐龙巡龙迹,助力嘉荫形成“全域全季都能游”的良好格局。

“为充分借势文旅热潮,做活做火全域全季旅游市场,我们结合县情实际和旅游发展需求,采取强化主流媒体宣传、构建全媒体矩阵等推广手段,从合作、人才、创意、文化等方面入手,创新宣传推广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文旅产品、文化活动及旅游要素保障等内容,进一步激发文化旅游市场的潜力。”嘉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富俊超介绍。

近年来,嘉荫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强县”发展定位,不断完善旅游产业新体系,突出恐龙、界江、森林、冰雪等特色旅游资源,深度开发恐龙文化游、生态度假游、冰雪体验游、田园康养游、自驾休闲游等旅游产品,构建多元化旅游产品供给新体系;遵循“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推动产业市场化发展,深入挖掘“恐龙、抗联、界江、鄂伦春、知青、淘金”六大文化资源,多方面、多角度、综合打造吃、玩、展、秀、游的文化盛会;依托大界江、大森林、大冰雪、大农业和四季分明的气候优势,构建宜居宜行宜游宜养的康养旅游品牌;整合乡村旅游资源,力争乡村旅游多点开花、串点成线,带动餐饮、住宿和农产品销售,逐步形成旅游经济产业链;立足智慧文旅,依托“5G+”数字技术,探索推行“一部手机游嘉荫”小程序、智慧景区导览、旅游商品销售网络等高质量综合服务平台,逐步实现对重点旅游景区的智能化、数字化管理和服务;持续办好“恐龙文化节”、四季特色美食节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擦亮“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叫响“中国第一龙乡”旅游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