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开展规范交通秩序“百日行动”

沈阳开展规范交通秩序“百日行动”
2024年03月29日 06:3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桐报道 为保障道路交通平稳有序、市民交通出行平安顺畅,沈阳市公安局从即日起启动规范交通秩序“百日行动”,针对酒驾、醉驾、毒驾、飙车炸街、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保障道路交通顺畅有序。

“百日行动”期间,沈阳公安采取常态化整治和全市集中统一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在每天开展酒醉驾整治工作的同时,以夜间、周末为重点时段,科学部署警力。同时,联合属地公安分局等部门,在酒驾整治过程中坚持酒毒同检,严格依法处理,提高酒醉驾查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酒醉驾整治成效。同时,重点加大对机动车改装消音器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加强城市主要通道、快速路等主要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针对飙车违法易发区域开展集中整治,深挖严查飙车违法。

在高速公路,以“两客一危一货”和6座以上载客汽车为重点,严查、严处大型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载客汽车超员、违法停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在城区以停车严管街路和停车示范区为管控重点,加强违法停车行为的管理力度,对严重影响通行的,加大拖移力度。对连片居民区、商业街区、交通枢纽等存在占用消防通道和应急通道、双排多排违停等问题突出部位进行排查登记,形成问题清单,并持续加强停车乱点整治,有效净化停车环境,保障停车整齐有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