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技培训服务民营企业家

专技培训服务民营企业家
2024年03月29日 06:3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3月20日,本溪市委统战部、本溪市工商联联合举办2024年度溪道商学院开学典礼。溪道商学院是本溪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打造的本溪市首家民营经济领域教育培训品牌服务项目,旨在加强民营企业家能力培训。

学院课程设计精益求精,广邀专家人才,为民营企业家讲政策、讲文化、讲经验,也为民营企业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新动能。目前,溪道商学院已授课10期,为500余名民营企业家提供培训服务,并邀请22家本溪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和相关领导,为民营企业家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此外,还聘请9名党校教师任溪道商学院客座教授。

今年,本溪市委统战部联合本溪市工商联将进一步优化溪道商学院品牌课程,开展专门培训,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融合,推动本溪市产业集群建设走深走实。

金吉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本溪市 辽宁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