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漳县为困境儿童发放爱心奶粉

甘肃漳县为困境儿童发放爱心奶粉
2024年03月29日 06:4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袁鹏/周诗苑 发自漳县 “非常感谢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基金会,为孩子赠送奶粉,又可以节约好几百块钱,真的是太开心了。”日前,甘肃漳县金钟镇妇联的工作人员为困境家庭儿童发放了由中国儿童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捐赠的奶粉,村民党景莉接受捐赠时高兴地告诉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据了解,当下正值春耕时节,村民们大都在田间地头忙着春耕。为了及时将奶粉发放到群众手中,金钟镇妇联的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发放了由中国儿童基金会携手“美赞臣”捐赠的安儿宝奶粉,并详细介绍奶粉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

    据了解,在全国妇联关心下,此次中国儿童基金会为漳县捐赠了价值274.118万元的安儿宝奶粉1548箱9288罐,惠泽漳县13个乡镇1073户家庭。在金钟镇,有227名婴幼儿家庭接受了捐赠。

    为确保把奶粉发放到最迫切、最需要、最困难的婴幼儿家中,漳县妇联前期对受助的幼儿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调查,登记造册,在收到中国儿童基金会捐赠的奶粉后,立即安排部署,组织进行发放,及时将对婴幼儿的关爱送到群众家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奶粉 家庭 婴幼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