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刷即入住 让你住在里面环保又舒心

即刷即入住 让你住在里面环保又舒心
2024年03月29日 06:55 南宁晚报

时下,家装企业、建材卖场、家居品牌都在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在鱼龙混杂的市场品牌混战中,如何才能找到货真价实的装饰企业和选购心仪的家居产品呢?为方便广大市民更好、更便捷地购买家居建材产品,南宁晚报再次推出2024年春季家装团购“惠”活动,联合众多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品牌,推出各种家居建材特惠团购活动。本周起,南宁晚报春季家装团购“惠”推出墙面艺术涂料主题活动,广大市民可在线上享受南宁晚报专属的家装建材家居产品优惠价。

旧墙翻新可选艺术涂料

  “一到‘回南天’就头疼,家里的天花板和大部分墙面都发霉,想等天气好点就把家里的墙面翻新。”家住江南区某单位小区的许女士告诉记者,她希望能在短时间内刷新完墙面,住在里面既环保又舒心。

  与许女士一样,不少市民也有这个想法:等天气好的时候,给自己的旧墙重新涂刷。不管是局部翻新还是全部重装换新貌,旧墙翻新成为不少市民考虑改善家庭环境的一件大事。

  据世家丽装饰负责人曹先生表示,担心墙面发霉,用艺术涂料是不错的选择。艺术涂料涂膜坚固耐磨且具有很强的柔韧性,可确保墙面不易开裂,能有效抗水、耐污、耐擦洗,即使不小心沾染油污、饮料等也能一擦即净。同时,可以调节室内湿度,起到防霉防潮等作用。

艺术涂料展现个性魅力

  不少人认为,艺术涂料大多运用在商业空间、酒店、会所等,但随着人们对家居艺术装饰效果的追求,艺术涂料在家居装饰中越来越普遍。人们对家居装饰渐趋崇尚自然、朴实的风格,田园风光低碳艺术漆倡导绿色、环保、艺术的发展理念,利用植物材料造漆,将天然麦秆、原生竹纤维引入涂料制造。艺术涂料因此体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特点,显示出独具风采的艺术风格和魅力。

  艺术涂料背景墙的风格种类有很多,在刷色搭配的时候,可以根据具体的家装效果进行调整。比如如果是欧式的风格,可以选择米白色的浅色艺术涂料进行搭配,如果家装比较奢华,拉丝感比较足的艺术涂料设计出来的背景墙也会非常好看。(余亮) 

■温馨提示旧墙翻新 我们帮你忙

  重新刷墙,需不需要搬出去住?刷了墙面涂料后能否立即入住?如果你想翻新墙面,不妨告诉我们,我们将挑选专业的施工团队为你一一解决。

  栏目热线:13977125597(可编辑短信“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小区+旧墙翻新”发送报名)或者添加本报记者微信(热线电话同号),给我们留言即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涂料 墙面 家装 家居建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