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官员称对近期达成加沙地带停火协议不乐观

哈马斯官员称对近期达成加沙地带停火协议不乐观
2024年03月29日 06:59 界面新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28日,在接受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采访时,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成员哈利勒·哈亚表示,哈马斯方面对近期达成加沙地带停火协议并不乐观。他指责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有意延长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

他同时表示,哈马斯愿意继续推进加沙地带停火协议谈判,并且已准备好为了保障巴勒斯坦人民的利益而在谈判中表现出最大的灵活性。他说,如果谈判是结束冲突的方法,哈马斯已对此做好了准备。

哈利勒·哈亚还说,战后加沙地带将由巴勒斯坦人进行治理,有关加沙地带未来的所有决定都必须得到巴勒斯坦人民的同意,加沙地带政府必须在全体巴勒斯坦人共识的基础上组建。

在卡塔尔、埃及等国的斡旋下,哈马斯与以色列自本月18日起在多哈就加沙地带停火协议展开新一轮谈判,因在停火期限、性质以及释放被扣押人员的数量和比例等问题上产生分歧,谈判陷入僵局。参加加沙地带停火协议谈判的以色列代表团26日晚被以色列政府召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