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农商银行: 上门为客户兑换硬币获点赞

丹寨农商银行: 上门为客户兑换硬币获点赞
2024年03月29日 07:09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经济时报

杨秀红

“小杨呀!我这里积攒了许多硬币,太多了一直没空拿去网点存,现在我这边有烟花爆竹店和副食店两个店要守,你们能不能上门来帮我兑换啊?”

“好嘞,龙大叔,您就在店里等着,我们上门来给您兑换硬币。”贵州丹寨农商银行扬武支行工作人员接到丹寨县扬武镇干改村个体户龙大叔打来的电话后,便第一时间到龙大叔家办理硬币兑换业务。最终,扬武支行现场为龙大叔兑换了298元硬币。

“没想到你们能第一时间上门,帮我把这么多硬币兑换了,真是要谢谢你们啊!”龙大叔感动地说道。

春节过后,农村地区的小商户积攒的硬币零币比较多。丹寨农商银行为进一步优化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积极开展上门兑换硬币服务。这一服务,不仅解决了商户硬币积压和使用不便的问题,也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商户与农商银行之间的距离,有效提高了商户对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点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