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民工拿回工资20余万元

帮助民工拿回工资20余万元
2024年03月29日 07:09 西藏日报

本报狮泉河电(记者 洛桑旦增 达珍 永青)“谢谢警官,在你们的帮助下,工资欠款已全部到位,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近日,改则县公安局麻米乡派出所拉果措警务室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44名农民工手捧洁白的哈达,为警务室民警一一献礼,表达感激之情。

3月12日,拉果措警务室民警接到拉果措矿区农民工斯某等人的求助:44名农民工在拉果措矿区某项目部工作,因要换工地,有20余万元的工资没拿到,请求警务室民警帮助调解。

拉果措警务室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工作,在全力安抚农民工情绪的同时,主动与该项目部联系,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

通过警务室民警的协调,3月13日下午,在警务室民警的监督下,斯某等44名农民工成功拿到工资欠款25.18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劳动者的依法维权意识和用人单位规范用工、合法用工的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安定提供保障。”改则县公安局麻米乡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欠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