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反假货币宣传

本报狮泉河电(记者 永青 达珍 洛桑旦增 通讯员 拉旺多旦)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反假货币意识,今年以来,人行阿里分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中,人行阿里分行工作人员走进易地搬迁集中点康乐新居,向广大群众面对面讲解假币识别的相关要点,手把手传授并示范简单易懂的“一转二摸三透光”识别真假币方法以及日常生活中防范假币的技巧,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反假币意识和技能;在阿里电视台播报《西藏自治区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在微信公众号及辖内各金融机构官网推送反假货币防伪知识,有效扩大受众面,强化宣传效果。

此外,人行阿里分行积极发挥金融机构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在辖内金融机构各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台、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积极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有效传递“反假货币,人人有责”“防范假币,保护自我”理念。

截至目前,人行阿里分行共开展集中宣传5场次,发放宣传资料860余份,覆盖受众1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增强了公众守护“钱袋子”的信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里 假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