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本报讯 3月28日,全市人大代表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如斯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近年来我市人大代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支持代表依法履职,坚定不移抓好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坚定不移抓好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努力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杨盛)

  本报讯 3月25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尧率调研组到南宁市中医医院、南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宾阳县中医医院、南宁市五象养老服务中心、南宁市桂雅路小学、广西三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市中医药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中医药老年健康服务能力建设的议案》开展调查。(杨盛)

  本报讯 3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卫东带队赴宾阳县,深入南宁浮法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彬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宾阳县黎塘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及综合配套项目、污水处理设施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展联系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活动。他要求,坚定扛起发展责任,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以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不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杨盛)

  本报讯 3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2024年工作会议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会议,总结交流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2023年工作成效和工作经验,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科教振兴委员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政协副主席潘永钟参加会议并讲话。(莫岚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