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又添一家社会公益学院

昆明又添一家社会公益学院
2024年03月29日 06:04 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蔡晓磊报道 3月21日,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社会公益学院揭牌成立。

  该学院以公益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全球化公益服务、公益合作交流、公益文化传播等为工作使命,引导学子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同时,学院将整合统筹校内外资源,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并联合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探索与政府、企业、社团组织合作共建共办公益项目,构建公益教育体系。

  云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继昆明城市学院在云南高校首家成立社会公益学院后,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在专科学校率先揭牌成立社会公益学院,充分体现了学校在践行大学服务社会职能、培养公益人才、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方面迈出可喜一步。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社会公益学院是学校探索“高校+公益”的一次有力尝试,是学校全面研判发展形势,构建扎根铸魂实践育人长效机制作出的决策,也是学校在新的发展时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扛起社会责任的关键一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