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社区居民享受便利服务

让社区居民享受便利服务
2024年03月29日 06:29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毛 宇)“大叔,您拿好单子,一会儿免费给您拍片。”“我睡眠不好,医生看看这怎么治?”“头发剪得真精神,我很满意。”3月27日9时,新华区赵佗路街道鑫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热闹起来,许多居民闻讯来赶便民服务“大集”。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营造和谐社区氛围,新华区鑫城社区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德正社工,邀请辖区共建单位明翰医院等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公益“大集”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

  活动服务项目多样,包括血糖和血压测量、内科咨询、免费脑部CT预约、义剪、听力检测等。居民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各个摊位前有序排队。在爱心义诊摊位前,医生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解答居民的各种问题,并为他们讲解科学的养生知识。听力检测摊位前,工作人员耐心为居民佩戴检测设备、讲解检测注意事项,并为残疾人认真讲解助听器的佩戴、保养方法。“这种活动特别贴心,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了这么多项服务。”69岁的社区居民王华英说。

  公益“大集”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融入到了百姓日常生活中。鑫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秉承一心为民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和拓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基层服务的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