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人队冲击赛季首胜

辽宁铁人队冲击赛季首胜
2024年03月29日 06:3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记者 李 翔

在前三轮1平2负未尝胜绩的情况下,辽宁铁人队3月31日将迎来开局“四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南京城市队。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辽宁铁人队将全力争胜,力争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辽宁铁人队在此前三个客场中以0∶1负于重庆铜梁龙队,1∶1逼平广西平果哈嘹队,0∶1负于上海嘉定汇龙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这三场比赛,辽宁铁人队连续因为定位球盯人不紧导致丢球,非常可惜。不过,辽宁铁人队的主要问题出在进攻端,球队的中场组织比较混乱,锋线更是缺少能够一锤定音的射手。在前三轮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情况下,本轮客场面对南京城市队,辽宁铁人队肯定会全力冲击对手,争取拿到胜利。

南京城市队本赛季与辽宁铁人队一样,都将冲超作为目标,但同样开局表现不佳,首轮客场1∶0战胜上海嘉定汇龙队,随后负于延边龙鼎队和云南玉昆队,遭遇两连败。在历史交锋数据上,辽宁铁人队与南京城市队6次交手1胜2平3负处于下风。不过双方最近一次相遇是上赛季最后一轮,辽宁沈阳城市队(辽宁铁人队前身)主场3∶0大胜对手。

南京城市队与辽宁铁人队实力相当,比赛胜负很有可能取决于谁的求胜欲更强。公平地说,南京队并不是一个容易击败的对手,但辽宁铁人队此役绝对不能保守。在尼日利亚前锋奇内杜状态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辽宁铁人队教练组或许会对首发的锋线组合做出调整。上一轮比赛,辽宁铁人队不仅输掉了比分,过程也乏善可陈。本场比赛,期待辽宁铁人队在球场上表现出足够的活力,带着一个理想的结果回到沈阳主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