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路网升级接驳繁华

大城路网升级接驳繁华
2024年03月29日 06:55 南宁晚报

保利宸上印道路开通仪式现场

3月23日,保利宸上印又迎来一大盛事:社区道路开通盛典举办。这是大城生活兑现的开始。3月底项目实体工法样板间将盛大开放,同时保利时光里商业街区招商团队也已经进驻,将打造优质生活的繁华商圈,筑就全新的城市生活体验高地。

  据介绍,2023年7月,保利宸上印拿地当天即开工,9月城市展厅开放,11月广西首个印系展示区开放,12月首期盛大开盘。短短6个月大城平地起,快速密集的动作,无不见证着央企保利的实力和兑现速度。

  保利宸上印位于快环秀厢大道中段,接驳清厢快速路、那安快速路等城市快速路,连通南宁各大区域。随着项目内部主干线路网通车,与秀厢大道、北湖北路、邕武路等城市主干线形成便捷交通路网体系。交通路网完善升级,给业主带来链接城市繁华与快捷出行的美好生活享受,保利宸上印品质大城的价值也将再次提升。

  目前,项目1号楼升级新品热势加推。1号楼瞰园双景楼座,在家即可俯瞰狮山公园(部分楼层)美景和主城繁华景观,自然风光与城市繁华两者兼得;占据社区园林纵向最长景观线,享百米舒适楼间距,宽幕观景视野将中庭园林美景一览无余,带给居者高舒适的居住体验。(杨丹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