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萃聚红桥(图)

中国功夫萃聚红桥(图)
2024年03月29日 05:4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为弘扬传统武术文化,促进体育经济发展,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体育领域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近日,红桥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四届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活力耀红桥 动在桃花节”第十一届天津红桥武术节暨“京津冀”武术名门名家展演交流活动在西沽公园西沽健身中心成功举办。市体育局、区体育局、市武术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及京津冀武术名门名家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桃花盛开争奇斗艳,武术名家技耀红桥。京津冀三地武术名家会聚一堂,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畅谈发展。鞭响龙腾好运来、青龙刀铸武林魂、名门名家齐助阵、桃满天下栋梁才四个篇章的展演节目精彩纷呈,让市民近距离领略武术魅力。在主会场之外,单独设立了太极拳、八极拳、回族重刀、少林迷踪、乌鸡拳、戳脚翻子、麒麟鞭七大门派路演展示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传统武术知识;同时结合桃花节沉浸式体验,赏运河春光,寻桃堤美景,品特色美食,全方位感受美丽红桥迸发的青春活力。

  红桥是全国闻名的武术之乡,传统武术在红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红桥武术节已成功举办十一届,通过这个平台,武术爱好者切磋技艺,交流心得,弘扬武术精神,推动传统文化发展,进一步让更多市民和武术爱好者感受体育文化的魅力,享受体育带来的幸福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术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