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发展注入“电动力”

为企业发展注入“电动力”
2024年03月29日 06:05 贵阳日报

转自:贵州日报

2023年以来,南方电网贵州遵义桐梓供电局结合县域经济形势,聚焦地方重点项目、特色产业,持续深化现代供电服务体系,推动用电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在遵义桐之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忙着将方竹笋进行加工。遵义桐梓供电局楚米供电所主动上门帮助企业检查加工车间线路、变压器等生产用电设备,让企业用电设备“健康”上岗。

为更好服务地方农产品特色发展,遵义桐梓供电局主动作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客户开展走访活动,“零距离”对接服务企业用电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暖心、优质的供电服务,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以前烤烟需要全天不停地添加燃料,可麻烦了。现在用上了电烤烟,不需要一直守着,轻松多了!”桐梓县茅石镇茅坝社区烟农付成禄乐呵呵说道。

近年来,随着桐梓地区企业发展、项目增加,对电力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保障地区电力供应部门,仅2023年,桐梓供电局服务企业85余家,全力为地方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做好电力要素保障。

“新年开新局。遵义桐梓供电局将持续推动供电服务从‘好’到‘优’,为企业发展注入‘电动力’。”

(赵柳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电局 贵州省 遵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