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州农商银行:“三个强化”推动 “聚合支付”商户营销落地见效

景州农商银行:“三个强化”推动 “聚合支付”商户营销落地见效
2024年03月29日 07:09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经济时报

刘淑霞 张丽

为进一步抢占商户收款市场,抢抓资金流量入口,增强商户服务能力,做大聚合码商户规模,河北景州农商银行创新营销模式,有效推进了“聚合支付”业务的发展。截至目前,该行聚合码活跃商户7261户,优质商户2813户,新增优质商户773户。

一是强化目标考核。明确目标任务,组建外拓团队,制定《外拓营销明白表》,以周为单位制定外拓计划,指标细化到人,确保营销高质量推进,争取周周有成效、月月有进步。二是强化营销策略。组织形式多样的“聚合商户营销大比武”活动,绘制营销网格和商户分布图,划分出优质商户、潜力商户、存量商户三大类,逐类制定营销策略,提升优质商户数量。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每月不定期对优质商户进行上门回访,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调整营销策略。定时查看商户“聚合支付”的使用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加以解决,有效提高商户“聚合支付”的活跃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聚合支付 农商银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