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参会嘉宾考察三亚、陵水运动会场馆场地建设

全国各地参会嘉宾考察三亚、陵水运动会场馆场地建设
2024年03月29日 07:27 南海网

海南日报三亚3月28日电(记者李梦楠)3月27日至28日,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三亚举行。会议期间,全国各地参会嘉宾前往三亚市、陵水黎族自治县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后,纷纷点赞运动会场馆场地建设筹备工作。

参会嘉宾先后来到三亚学院(风雨球场、体育场、体育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馆、西南大学三亚中学体育馆、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场、三亚技师学院(体育馆、体育场、篮球场)、三亚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体育场)、三亚河、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体育馆、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体育场、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综合馆及大茅远洋生态村,对运动会所涉及的比赛项目、表演项目和开幕式、闭幕式场馆场地进行考察。

考察中,参会嘉宾认真了解场馆场地维修改造进度、功能布局、设施条件、消防安全、电力和通信保障等方面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场馆场地硬件设施布局合理、功能完备,体现赛事组织人性化,将更好地满足运动员参赛的需要。参会嘉宾认为,前期的筹备工作,充分反映出海南对运动会的高度重视。

原标题:全国各地参会嘉宾考察三亚、陵水运动会场馆场地建设 场地硬件设施布局合理功能完备

责任编辑:符金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