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银伴我成长

转自:邯郸日报

葛芳芳

时光如梭,转眼间,已是我加入邯郸银行的第十个年头。一时间,无数感慨涌上心头。

曾经,我还是一个刚刚参加工作的懵懂青年,没有存款、没有牵挂,只有满眼的迷茫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莽撞。如今,再看看镜中的自己,褪去了青涩与浮躁,留下了勇气与坚强,不再彷徨不再无措,这是邯郸银行带给我的改变与成长。

曾经,我们头顶着烈日,走遍了大街小巷,将存贷款宣传单页发放到保定市民的手中;曾经,加班加点学业务,比学赶超练技能,只为了更快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收获来源于辛勤的耕耘,耕耘从不问春夏秋冬,从不管严寒酷暑,我们不畏艰难,渴望成长,这是邯郸银行带给我们的磨砺与担当。

2018年底,邯郸银行保定分行五四路支行成立。5年多的时间,支行存款从0做到12.3亿元;贷款从0做到13.7亿元。我们一起走过了举步维艰的拓荒阶段,经历了迅速发展的丰收阶段,又迎来了寻求突破的超越阶段。一路艰辛与付出,一路泪水与欢笑,一路走来,一路成长。

邯郸银行在我成长的路上留下了深深的足迹,而每一位努力着的邯银人,也见证了邯郸银行的发展。他们在各个条线和岗位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犹如点点星光,凝聚成邯郸银行浩瀚的海洋,我们才得以在邯郸银行璀璨的星河中,得到更好的成长成熟,发热发光。

(作者单位:邯郸银行保定五四路支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邯郸市 保定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