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里将有一场大活动!|汕头,早上好

今天,这里将有一场大活动!|汕头,早上好
2024年03月29日 07:59 政府网站

转自:汕头发布

【天气预报】

汕头市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5时发布【早间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东北到东风2~3级,21~27℃,相对湿度55~85%。

汕头附近海面: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东北到东风5级阵风6级。

本地聚焦

● 3月29日下午,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汕头融媒集团主办,汕头市龙舟运动协会、中共莲下镇委、程洋冈村委会承办的2024年汕头市文沁“百千万”活动暨首届乡村龙舟文化集市启动仪式,将在澄海区莲下镇千年古村落程洋冈举行。启动仪式上,我市多位文化文艺工作者将获颁文沁“百千万”文化使者聘书。活动现场,还将举行舞龙、双咬鹅舞、潮剧等精彩表演。

近日,汕头大学启动2024年“汉语桥”团组交流项目泰南访学交流活动,促进中泰文化交流,助推汕泰友好合作。汕头大学“汉语桥”团组交流项目(南洋潮裔现代中国主题研学团)是在教育部语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汕头深厚的华文教育基础而设立的新型研学项目,此次访学交流活动分为两团,分别于3月11日至21日和3月17日至27日举行,共有235名泰国青年学子参与。

● 3月16日,经汕头海关所属澄海海关检验合格,广东心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批78公斤熟制乳鸽正式装船出海。这也是汕头熟制乳鸽首次出口。

全国热点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

3月28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开幕。此次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呼吁世界各国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共同肩负促进和平与繁荣的责任。

【教育部发布4项行动助推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教育部3月28日举办数字教育集成化、智能化、国际化专项行动暨“扩优提质年”启动仪式。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教育部当日启动人工智能赋能教育行动,推出4项具体行动,旨在用人工智能推动教与学融合应用,提高全民数字教育素养与技能,开发教育专用人工智能大模型,同时规范人工智能使用科学伦理。

国际新闻

【气候变化影响地球自转 首个负闰秒推迟出现】

气候变化的影响有多广泛?英国知名学术期刊《自然》27日刊载的一篇论文认为,由于地球南北两极冰川加速融化,地球自转速率受到影响,历史上首个负闰秒将推迟约三年、于2029年左右出现,计算机等需要精准对时的领域将因此受到影响。

来源:汕头发布编辑:嘉嘉校对:乐芃

来源:汕头发布

编辑:嘉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