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凤翔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08:17 西部网

转自:陕西日报

日前,宝鸡市凤翔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成果分享大会举行。活动对入围陕西省文明实践“十百千万”创评活动单位,凤翔区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评估优秀、良好等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凤翔区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创新案例,凤翔区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优秀宣讲师代表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凤翔区部分镇、单位、企业代表通过交流分享、情景剧表演、非遗技艺展示等方式,展现了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挥各自阵地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法、融入基层治理开展丰富多彩文明实践活动的优秀经验做法,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近年来,凤翔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着力建好、管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所(站),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金牌宣讲、小板凳议事、文明集市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下一步,凤翔区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解决乡风文明建设中的难点为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凤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亚斌说。 (记者 李静茹 实习生 徐婷)

编辑:王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