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多举措护航“省考”

武汉多举措护航“省考”
2024年03月29日 08:30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市场监管报

本报讯 湖北省2024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近日举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武汉市各区市场监管部门周密安排,采取多项举措,做好考试期间保障工作。

  此次“省考”在汉阳区设有4个考点。汉阳区市场监管局对考场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我们检查了食品原材料购入、制作加工、保存等环节,以防范、化解食源性疾病的发生。”汉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与此同时,位于东西湖区的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考点也是此次检查的重点区域。东西湖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学校与食堂承包单位加强食品制作全环节过程控制,做好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卫生管理等工作。

  除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外,江岸区对辖区考点周边酒店、网红景点等进行价格违法行为排查。“我们对咸安里、黎黄陂路、汉口江滩等处酒店、‘网红店’进行了价格监督。”江岸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酒店房价、“网红店”经营户明码标价情况,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收费公示制度,履行价格承诺,杜绝“坐地起价”、不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薛璐阳 蔡明珠 孙 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