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桥古村风筝梨花节专线旅游直通车明日开通

袁桥古村风筝梨花节专线旅游直通车明日开通
2024年03月29日 08:26 中原网

园内梨花胜开美不胜收园内梨花胜开美不胜收

眼下,正值袁桥古村千亩梨花园繁花盛开之际。为方便市民走进郑州近郊旅游景点和美丽乡村,郑州交运集团联合袁桥古村推出的第四届袁桥古村风筝梨花节将于3月30日开园,同期开通郑州往返的专线旅游直通车,这是郑州交运集团在2023年开通7条乡村文旅专线和乡村文旅节庆日活动成功运营基础上推出的2024年“乡村文旅季”系列活动的首站活动。

据介绍,开展“乡村文旅季”系列活动是郑州交运集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依托交旅运游融合,服务百姓美好出游的重要举措。今年该活动将以45个郑州市特色生态乡村旅游体验地为基础,根据季节、主题、资源不同,陆续推出贯穿全年的乡村文旅节庆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有计划的进行郑州周边游、乡村游、文化游提供极大的便利。

袁桥古村位于登封市西南,距离登封市区五公里,是郑州市乡村旅游特色村、郑州市3A级景区村庄,有规模宏大的明清古建筑群落,每年三月下旬,袁桥古村千亩梨花竞相开放,“千树梨花雪,醉美袁桥村”。郑州交运集团联合袁桥古村在今年梨花盛开之际推出了第四届袁桥古村风筝梨花节,除景区内原有的明朝古地道、民俗表演外,引进来自风筝之乡潍坊的一批国潮龙形艺术大型风筝、世界珍稀活体蝴蝶展、国风汉服巡演、精彩猴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活动时间从3月30日至4月14日,门票19.9元(早鸟票仅9.9元),游客可以通过抖音APP团购购买。

由郑州交运集团客运三公司独家推出袁桥古村风筝梨花节暨专线旅游直通车,车型采用豪华大巴。运营时间为3月30日~4月14日(周六周日),专线直通车8:00在地铁二号线陇海东路站A口,8:20紫荆山人民大会堂;8:50左右绿城广场;9:10左右航海路嵩山路交叉口出发,11:00左右到达袁桥古村停车场,18:00左右返程,往返票价39.9元。

k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郑州市 梨花节 梨花 文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