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美环境 党员先锋在行动

清洁家园美环境 党员先锋在行动
2024年03月29日 08:43 镇江日报

本报讯(丁阳 李盛 路晓明)为进一步创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宜居小区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在小区物业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经开区城乡建设局党委携手丁岗镇宜居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美环境,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对宜居苑、宜安苑小区重点区域及卫生死角开展环境清理。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头行动,铲除楼道内及广告牌上的小广告,修补粉刷污损的墙面;对楼梯、转弯道口、健身广场等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志愿者们不仅成为清洁家园的践行者,更是清洁家园的宣传员。他们对过往居民进行文明劝导,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热心居民纷纷加入志愿者清理队伍。

“此次清洁家园整治行动,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群众传递爱护环境、守护家园的理念,为小区物业管理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经开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冷淑云介绍,下一步,经开区城乡建设局党委将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与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相融合,不断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形成小区治理齐参与的良好风尚,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志愿者 经开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