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赋能”国际中文教育研讨会在匈牙利举行

“数字化赋能”国际中文教育研讨会在匈牙利举行
2024年03月29日 08:43 海外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匈牙利赛格德3月28日电(记者陈浩)以“数字化赋能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国际中文教育研讨会27日在匈牙利赛格德市阿戈陶文化中心举行。

来自中国、匈牙利、黑山、比利时、法国、英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60名中文专家和教育工作者线上线下参会。与会专家就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外语教育的数智化发展、在双语学校中文教学中采用数字化平台与便携式工具、中国数字化教育政策与典型创新解决方案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参赞韩冬升作线上致辞,鼓励与会者在教育数字化的新赛道上勇于探索,以数字化促进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满足匈牙利日益旺盛的中文学习需求。

匈牙利赛格德大学副校长佐卡尔·彼得在研讨会上表示,匈中关系十分重要,赛格德大学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合作近12年,赛格德大学将全力支持在匈的中国科技与文化工作人员。

本届研讨会由匈牙利赛格德大学孔子学院和下设孔子课堂的厄特沃什中学联合举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