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绿化水平抓好森林防火

提高绿化水平抓好森林防火
2024年03月29日 08:45 媒体滚动

转自:邢台网

魏吉平在信都区督导检查时强调

提高绿化水平抓好森林防火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信都区,督导检查造林绿化、森林防火、邢石公路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

魏吉平先后深入皇寺镇棋盘山和皇寺村、会宁镇北良舍鲜桃园、邢石公路信都段,实地查看春季造林工作进展、森林防火措施落实、路域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鲜桃种植、销售和发展前景,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魏吉平指出,当前正值春季防火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抓紧抓牢。要坚持多管齐下、综合施治,强化源头治理,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巡查力度,抓好末端落实。要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严控火源进山入林,坚决消除火灾隐患。

魏吉平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提高绿化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造林任务。要立足优势,着眼长远,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果实品质,加快推动会宁鲜桃产业高效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加强邢石公路信都段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优质的路域环境,助力康养产业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