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缺补漏严抓管理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查缺补漏严抓管理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2024年03月29日 08:50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李晓晖 苏航 记者 董彤)日前,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开展领导班子综合查房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临床一线开展了全面细致的综合查房,旨在通过管理效能提升行动促服务优化,为患者营造便捷、优质的就诊体验,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与幸福感。

  在查房过程中,院领导班子逐层走访各个病区,详细询问在院患者救治及药品储备情况,仔细检查病历书写质量,还对相关治疗与会诊、急诊急救流程进行了督导,对病房抢救药品、治疗室设备运转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各科室严把医疗护理质量风险关,将每一处细节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救治能力水平,做好医疗服务保障。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闫宏伟表示,医疗护理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福祉。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医院各相关部门要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技能,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