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我市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9:01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赵珺 通讯员贾长胜、李雪婷、刘玥铭) 3月28日,“追随大钊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在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北校区开讲。活动由唐山市教育局联合唐山师范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市龙泉中学和路北区外国语实验小学的150名中小学生聆听了宣讲。

整场活动以大钊精神宣讲、大钊故居全景线上游览讲解、《跟随大钊足迹》表演诵等形式,引领青少年穿越百年时空,追寻李大钊的人生历程,感悟他的热血豪情。最后,所有同学集体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引领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民族复兴使命。

为进一步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市教育局将依托唐山师范学院河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省级教研平台,开展交流研讨、集体备课等活动,促进各学段思政教育目标贯通、思想联通、教法互通,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在守正创新中深化拓展育人工作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