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京口支行荣获区级金融服务贡献奖

工行镇江京口支行荣获区级金融服务贡献奖
2024年03月29日 09:02 媒体滚动

转自:金山网

金山网讯 2023年,工行镇江京口支行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各项工作要求,始终为推动区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近日,该行荣获京口经开区工作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联合颁布的金融服务贡献奖。

胸怀“国之大者”,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

作为国有大行,该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满足百姓和企业的金融需求,将贷款资金投入到制造业、农业、国家高新技术和科创名录等企业,支持国家经济转型升级。2023年末,该行人民币各项存款日均余额为85.39亿元,较年初增长10.64亿元;项目贷款实现突破,农业项目实现1100万元贷款投放,工业园区标房项目2.8亿元贷审过会;公司贷款余额3.87亿元,比年初增加1.35亿元;银保监普惠口径余额6.58亿元,比年初增加1.12亿元,计划完成率101.82%。

秉承“服务为民”,坚守金融工作的人民性

一是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该行立足工行驿站网点阵地,并多次前往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等,科普《存款保险制度》、《反电信诈骗法》等金融知识,提高其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各类非法金融活动识别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二是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规范。支行对客户抱怨率、服务线上、线下评价满意度等指标定期通报,并督促改进压降运管23子类投诉,支行在一季度和三季度的全行服务考核排名分别为第1名和第2名。

聚力“团队赋能”,提升金融工作的专业性

该行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和企业,通过创新新员工培养机制、打通年轻干部职业通道、关心关爱困难员工等多种措施,对各岗位员工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营销能力、工作作风等进行培训帮扶,加快员工成长周期,增强员工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专业团队。

未来,该行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丰富的金融需求,不断紧密政银企三方的合作关系,为京口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行力量。(吕源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口 镇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