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句容宝华支行全力做好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取得成效

工行镇江句容宝华支行全力做好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取得成效
2024年03月29日 09:03 媒体滚动

转自:金山网

金山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镇江句容宝华支行高度重视网点服务水平提升,以优质服务推动经营水平提升,深入透彻研究市行网点月度服务竞赛考核办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认真落实市行工作安排,强化思想认识,优化服务细节,于二月份在同类网点月度服务考核中排名第一。

加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

该行积极利用晨会、夕会将上级行指导思想、会议精神精准传达,将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的观念灌输到每位员工的意识里。网点主任带领网点全体员工细致研究考核方案,对于每次的评比结果与得分项、失分项进行总结研究分析。对于网点重点指标的营销、广大客户群体的维护,网点主任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将责任和考核落实到个人,将指标细化分配到个人,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网点阵地工作的开展。

坚持目标导向,注重精准施策

该行网点主任和理财经理充分发挥个人营销系统的作用,精准识别客户、筛选客户、联络客户,对客户的金融资产做出分析研究,为客户定制专业合适的资产配置计划,利用行内优质金融产品吸引客户、增加客户信任度、增强客户粘性,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打牢基础。

适配服务需求,坚定成效机制

该行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增强客户粘性、拓展客户渠道的重要抓手,确保为客户提供务实、富有成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往往不在意的小细节会成为点燃客户内心温暖的“灯芯”,从而建立于与客户联络的桥梁,对于稳定客户在行金融资产,吸收客户他行资产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曹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镇江市 句容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