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琳获评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韩琳获评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24年03月29日 09:14 中国甘肃网

  原标题:韩琳获评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日前,获评第十届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甘肃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韩琳教授,收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及专家画册。据悉,韩琳教授是全国护理专业唯一获评专家,也是甘肃省唯一获评专家。

  “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是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的优秀代表,是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每两年评选一次。

  韩琳是我国培养的第一批护理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主任护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国人大代表。现任甘肃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兰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

  韩琳多年来深耕医院管理与护理管理实践与研究,曾4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其中SCI收录52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曾获得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黎秀芳护理科技奖一等奖、甘肃医学科技奖二等奖等科研奖励。

  韩琳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