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市总工会为女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浙江临海市总工会为女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2024年03月29日 09:3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大家对‘两癌’了解多少?我们该如何预防?”日前,在浙江海畅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本部三楼培训中心,临海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朱倩对“两癌”疾病高危因素、临床表现、预防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呼吁大家珍爱身体,随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这是临海市总工会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女职工百场健康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的第一场。专业的“两癌”疾病防治健康讲座吸引了60多名女职工前来参加。“从前我对‘两癌’的认知来源于偶尔刷到的小视频,现在医生来到了我们身边讲解,真是太好了。”浙江海畅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周梦洁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她懂得了如何关心关爱自己的健康。

除了健康讲座,现场还设置志愿服务活动,为女职工开展健康咨询、义诊,进行普法宣传等。

据悉,女职工百场健康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1月底,健康团队将陆续走进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市各镇(街)企业。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健康素养,更好促进女职工健康发展。

临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彩蕉告诉记者,接下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辖区的特点与女职工的需求,为大家送上“点单式”精准服务,让广大女职工变得更加健康、自信、美丽。

通讯员金晓欣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潘仙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