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免费入园!曹州牡丹园景区公布2024年门票政策

这些人免费入园!曹州牡丹园景区公布2024年门票政策
2024年03月29日 09:46 政府网站

转自:菏泽发布

按照菏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延期执行曹州牡丹园门票价格的通知》(菏发改成本〔2024〕6 号)要求,根据牡丹花期情况,分花期时段执行相应门票价格,并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购买门票,具体政策公告如下:

门票实行分阶段管理

门票实行淡旺季价格。曹州牡丹园每年的4月1日至5月20日为花期旺季。

其中:盛花期门票价格每张60元,时间不超过25天;

早花期、晚花期以及芍药花期门票价格每张30元,时间不少于25天。

旺季以外的时间段为淡季,淡季门票价格每张10元。

门票价格优惠政策

1、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4米(含)以下儿童、6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残疾人(重度残疾包括一名陪护人员),持“山东惠才卡”“菏泽人才服务绿卡”、“援菏抗疫感恩卡”、“山东省无偿献血荣誉证”等有效证件人员按政策规定实行免票优惠;其他按国家规定享受免票人员凭要求证件办理免票手续。

2、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等按政策规定实行半票优惠。

预约购票方式

曹州牡丹园景区取消纸质票,所有入园游客均需预约购买电子票方可入园,请游客根据游览时间段错峰入园。游客可通过“曹州牡丹园景区”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美团、携程等线上平台预约购买景区门票,也可在景区现场售票窗口购买电子票(支持现金等方式支付),对无法线上预约的游客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到窗口办理相关入园手续。

咨询电话:0530-5640177

山东曹州牡丹园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7日

附:曹州牡丹园景区门票附预约提示

01

运营时间

2024年4月1日至5月20日,曹州牡丹园景区对外开放时间为早8:00至晚22:00,营业时间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非预约不入园。

02

客流限量

牡丹花期期间,曹州牡丹园景区每天接待人数限量12万人次。

03

温馨提示

1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在相关平台和网站提前预约,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携带身份证进入景区。因花期期间限流政策,以免因未预约给您带来不便。

2请广大游客朋友们能够自觉遵守景区内的相关规定和防火条例,做到文明出行,安全游览。

3、曹州牡丹园景区咨询电话:0530-5640177  

山东曹州牡丹园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