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率队赴南京合肥开展考察和招商活动

张伦率队赴南京合肥开展考察和招商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9:46 政府网站

转自:菏泽发布

3月26日至28日,市委书记张伦率队赴南京市和合肥市,围绕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周生宏,市政协副主席、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朱中华参加活动。

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始创于农化行业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张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绿色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并就新医药、新材料、精细化学品等项目进行了洽谈。

在合肥市,张伦走访了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听取企业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诚挚邀请他们来菏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张伦还先后到安徽省先锋医药有限公司和安徽杰玺医药有限公司考察并开展招商工作。张伦表示,生物医药作为菏泽全力打造的核心产业,目前已初步形成“一港四园”集群发展优势,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有力支撑。期待与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事项。随后,张伦现场见证了菏泽现代医药港与CRO产业联合体共建药品MAH创投服务基地项目签约。

考察、招商过程中,每到一处,张伦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展厅,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研发、投资意愿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介绍菏泽区位、资源、产业、政策等优势,洽谈合作事宜,表示菏泽将全力做好服务,当好最暖“店小二”、最佳合伙人,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菏泽区位优势凸显,交通便利,投资环境良好,将结合产业布局,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契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