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区领导干部赴西安市考察对接三产融合发展工作

铜川新区领导干部赴西安市考察对接三产融合发展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09:49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3月27日,陕西省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任秦川带队赴西安市未央区考察学习三产融合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会长、陕西省老科协果茶分会会长杨浩民,西安市草滩集团党委书记梁杰,陕西虹彩园艺集团董事长陈凯,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王益利等一同考察学习,并进行座谈交流。

来到草滩农场阳早寒春故居,任秦川一行详细了解草滩农场的发展历史,听取了草滩农场深挖活用红色旅游资源,精心打造产学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实践基地等成功经验的介绍。在西安都市数字移动农林科技示范园,大家参观了园区的移动果园,听取了全区负责同志关于虹彩园艺相关项目的介绍。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领导嘉宾等围绕新区发展新型农业、因地制宜打造新型示范农场,促进三产融合等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

任秦川强调,要结合新区优势,依托特色产业,通过补链、延链、强链,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找准发展定位,把握发展方向,扎实做好调研工作,积极向周边成功案例学习,招商引资“请进来”,深化区域交流合作。要学以致用,凝聚共识,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在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丰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要大胆借鉴先进地区企业发展经验和做法,立足区域实际,积极探索富有地域特色的发展路径,整合优化农村产业发展资源,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丰富产业功能和产业层次,努力实现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白乐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