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石家庄工匠”选拔工作启动

第二届“石家庄工匠”选拔工作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09:5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日前,石家庄市启动第二届“石家庄工匠”的选拔工作。此次将选拔100名“石家庄工匠”。最终,经石家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命名的“石家庄工匠”将获得每人2万元一次性奖励。

第二届“石家庄工匠”的选拔将面向石家庄市企事业单位(含中央、省驻石企事业单位)中在一线岗位上直接从事技能工作的人员(不包括“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优秀专家、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突出贡献技师),以及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参选者应勇于创新,具有工匠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具有高级工及以上技能等级,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据悉,选拔工作坚持向企业一线倾斜原则,事业单位人选不超过当年度选拔数量的10%。本次选拔经过基层推荐、初评、市级评审、社会公示、审批命名、表彰奖励等6个程序环节,最终以石家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予以命名表彰。

河北工人报记者哈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