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强化青少年安全教育

肥东经开区:强化青少年安全教育
2024年03月29日 07:45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本报讯 近日,肥东经开区关工委积极行动,组织所辖社区关工委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知识教育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燎原社区关工委特别针对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拐防骗以及日常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普及宣传。通过生动具体的讲解,辖区青少年对各类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学会了如何在紧急情况下冷静应对。

  与此同时,北瑶岗社区关工委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动漫宣传片以及组织快问快答等互动游戏的方式,将安全教育融入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孩子们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仅获得了知识,更增强了自我保护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北瑶岗社区关工委还充分发挥“青少年维权岗”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方面的积极作用,为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肥东经开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在上级关工委的指导下,深入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确保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得到全面而有效的落实,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张慧 陈超 张鑫鑫 王永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